爱吃红烧鱼

爱好广泛,北极圈常驻选手,欢迎给我安利好文!重度懒癌患者,拖延症晚期

时空境——未来之境

番外

      黎昕回到家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彷佛是一潭死水,就连赵锦辛的叫声都没有听到。

     “宝贝,怎么了?失恋了?”赵锦辛看黎昕没有回应,也知道他儿子最近迷上了一个男人,一直在追,也不知道追没追到。

      黎昕抬起头看着赵锦辛眼神仿佛在说安静。

      赵锦辛做个闭嘴的姿态,又说“宝贝,你喜欢他吗?”

      黎昕坐起身认真的说:“我爱他。”

      赵锦辛挑眉,把随身携带的枪给了黎昕:“那就去抢,你看上了的就是你的,你自己不争取他怎么会属于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黎昕看着他说:“父亲,你之前就是这么追到爸爸的吗?”

      赵锦辛眨了下眼睛:“怎么可能,你爸爸特别爱我,我们是一见钟情,然后就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  黎昕看了看手里的枪思索了好一会儿,还是过不去心里那关,缓缓地放下了。

      赵锦辛看着他竟然还真的考虑了想去做,也是很惊讶,他本来就是想逗逗他,这孩子从小就和黎朔很像,脾气秉性,样样都是拔尖的,现在竟然为了一个男人要动枪!!!

      “宝贝,其实我不太建议你以那种极端的方式追人,因为就算你追到了,以后一定会后悔的,宝贝,人生很长,你一定会找到专属于你的那个人,他只是来的迟了些,不要怪他,不要让自己做出无法原谅自己的事,那样活着很苦的。”

      黎昕有点哽咽:“可是我忘不掉,我是不是太没用了?”

      赵锦辛抱着黎昕的头摸着他的头发:“没事的宝贝,会过去的,我都有点好奇了,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把我的宝贝迷成这样,不然我去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黎昕抬起头“不行,你别打扰人家。”说完又吸了吸鼻子:“父亲,你教教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教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教我怎么追人啊,为什么爸爸那么喜欢你?”

      “哈,这是魅力你学不来的,宝贝。”赵锦辛听房门一开就转头朝门边走去,帮着黎朔脱掉外套说:“黎叔叔,外边冷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好,不怎么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嘛,外边冷,你要让你的甜心大宝贝给你暖暖啊~~”

      “你呀!”

      “对了,黎叔叔,你有看到我之前写的一本日记在那里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写过日记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哎?没有么?我也不太记得了,哎,算了我只要记得你就够了嘛!”

      黎昕在沙发上看着赵锦辛的模样喃喃地说:“想要追到男朋友一定要学会这样吗?可是这样好贱啊,好像洛钰轩也是这样,他们竟然都喜欢这样的........”又看了眼父亲的方向低着头“这也太难了。”


 

     简玫第一次见到温小辉,是在他和洛钰轩已经确定了关系之后,去了洛钰轩的家里见到的,之前一直都听过温小辉的名字,但没想到他长得如此夺目,有这样的外形条件哪怕是去做明星都绰绰有余了。

      温小辉亲密的握着简玫的手,横看竖看都写着满意:“简玫啊,小洛以后要是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看我不收拾他。”说完还看向洛钰轩,表现得很凶狠。

      洛钰轩背地里朝着简玫嘟了嘟嘴,没什么形象的倒在了简玫的身上。

     “没有,他很好。”简玫好笑的看着洛钰轩,也有些意外他们的相处方式。

     温小辉看着他们感情这么好更是开心不已,开始爆料洛钰轩小时候的糗事:“玫玫,我就叫你玫玫吧,你是不知道,钰轩小时候.........”还没说完就听到开门声。

      洛钰轩看到刚进来的洛羿赶紧坐直了身道:“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洛羿看着屋里的人就知道是洛钰轩带人回来了,点了点头,拎着手里的蛋糕朝温小辉走去,把蛋糕递给他道:“小辉哥,这是罗睿哥让我给你的,说是让你尝尝他出的新品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啊,老公,这是简玫,钰轩的男朋友。”转头又像简玫介绍道:“这是洛羿,钰轩的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叔叔您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洛羿对着别人一向没什么话,对温小辉道:“我去做饭吧,你们聊。”又看向洛钰轩说:“你来,咱们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洛钰轩答应的很痛快,当背过洛羿的时候又是一脸苦相,看的温小辉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 简玫有些疑惑的问道:“叔叔,为什么我感觉钰轩有些怕洛叔叔呢?”

      温小辉想到这个就想笑,忍了忍还是没憋住,笑着说:“其实这也怪我,钰轩小时候是不怕洛羿的,而且他很淘气,不但不怕,他还老是爬到洛羿的头上作威作福,洛羿也不说他,他这脾气啊,越长越大,有一天我和他开玩笑说让他管他父亲叫哥,他还就去了,洛羿听完就打了他一顿,那叫一个狠啊,这可让钰轩记住了,从那以后在他父亲面前就不敢放肆了。”

      简玫没想到洛钰轩小时候还干过这样的蠢事,也笑了出来,但笑了笑还是忍不住问了:“叔叔,你知道钰轩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吗?我不敢问他,怕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温小辉听到这个也停止了笑模样,缓缓的叹了口气道:“其实也没什么,这伤是他自己弄出来的,钰轩小时候被绑架过。”

      简玫啊的一声特别惊讶,没想到还有这种事。

      温小辉接着说:“其实也不算是绑架了,是他爷爷想要看看他,不过洛羿不让,洛羿与他的父亲关系一直不和睦,而且这两个人脑回路一个比一个不正常,钰轩他爷爷想看看钰轩,就把他绑过去了,不过当时钰轩还小,那么多人二话不说上来就把他绑走特别害怕,而且他们把钰轩绑走之后还把他关进一个小屋子里,除了吃的什么都没有,就自己一个人待了好几天,他爷爷就透过监控看着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都把人绑过去了,那为什么不直接见面呢?”简玫虽然很生气但也不好说什么,毕竟也是他亲爷爷。

      “哎,谁知道呢,要不怎么说他脑回路不正常。我知道这些还是后来看洛羿查到的监控才知道的,当时给我气的直接就想去找他拼命了,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,这爷俩要是疯起来还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子。”温小辉喝了口水继续说:“钰轩回来之后就变的很沉默,我还以为他只是吓到了,看监控里其实没什么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了别的什么,后来在他的衣服里就能看到刀片。再后来就不光是衣服里了,是贴身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??”简玫这可是真的惊讶了,这是受了什么刺激才会贴身放刀片啊,怪不得他一身的伤还有疤痕。

      “等他长大了一些性格也就好了,我还真不知道他现在还有没有这习惯,玫玫,我和你说这些你别害怕,他只是胆子小,还有些爱哭,但是就洛羿的基因他肯定会对你好的,一定会用性命保护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我怎么会怕他呢。”简玫轻声说,回想起之前从医生那里不小心听到的话,才知道洛钰轩手腕的伤原来是为了救他才会割腕的,当时心里顿时泛起惊涛骇浪,话都说不出来了。现在回想起来还很后怕,万一救援没有到,万一再慢了几秒.........

      “好饭了,快来吃饭吧。”洛钰轩端着菜出来看着简玫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简玫抬头看着面前这个男人,心中充满着安全感,就这样吧,这辈子就他了,真好!!!

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27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